[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學大師班_收驚心得分享_玉燕

張貼者:🛂玉燕
閱讀人數:4090人 張貼日期:2019-12-06 16:1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收驚心得
感恩觀音菩薩及眾神佛慈悲加慈,給予我修持學習的機會。

收驚好方法小孩大人都適用@ 張昕詔命理老師部落格:: 痞客邦::

感恩班長授課解惑,但我內心心生慌恐,要練習收驚,我那會要如何收,苦無對象練習,大兒子在北部工作壓力大導致經神狀況不佳,身體痛點到處亂竄,坐立難安,我要他靜下心來清理身上的負能量,但他情緒不佳未能配合,心想讓他痛吧但又於心不忍,心裡默念恭請觀音菩薩眾神佛作主幫他清理,兒子坐我左前方,手心朝下清理時我的左手酸麻腫脹非常不舒服幾乎要放手,心想負能量那麽大我要堅持,經過30分後有緩和了我才放手,我不想與他多說什,觀察明天反應,隔天沒有任何抱怨身體的痛及未能入眠,這告訴我他有改善有幫到他。

例二
告知朋友我要練習收驚朋友立即答應我幫他收,我們就到佛堂前靜坐,當我開始清理時同樣左手酸麻腫脹很痛苦然後舉起左手在他的背部由上往下滑動二次,但未碰觸身體,但右手沒反應,同樣也是坐在我的左前方,他的負能量也很大,需要清理有教他要清理。
 
例三
剛跑去小兒子家抱9個月大孫子,抓來收驚,抱不住毛毛蟲一樣,恭請老大作主,安定心神,我的手放在孫子頭上默念觀音菩薩聖號。 。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