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21【探索生命藍圖】執行計畫-刀刀

張貼者:🛂一刀
閱讀人數:2733人 張貼日期:2021-11-03 10:05: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計劃書

何為三魂?
屬於人的精神部分,必須具備三個無形無相的基本條件,此三種無形的條件,
即稱之為三魂——生魂、靈魂、覺魂。
任何有生命的一切生物,都可能具備了三魂之一,或其二、其三,而且有其強弱、高低、良莠、優劣、盈缺等等之差別。

還記得幾個月前在真圓宮詢問過 ALLN LIN 魂魄不穩定怎麼辦?
當時,記憶猶新的神回覆:可以利用"植物"來穩定呀!

因此,
每當自己或者學員:情緒暴動
 負能量遽增 不知所措 立馬建議用"植物療法"來穩定魂魄效果良好.甚至有的人得心應手也嚇嚇叫
"植物療法"多多喝花茶多多泡玫瑰浴多多抹植物精油、身上也可以戴口罩精油扣...很多種方式

至於為何要用要用植物穩定魂魄呢?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 (群組上寫出答案:為什麼? 將獲得精美小禮物) 


想要改變自己,就要先從突破這層思考慣性防火牆著手,重整自己的思考迴路。你先要願意承認自己有弱點,才能讓影響人生的本質問題逐漸顯露出來
坦誠面對問題,看起來不過是很基本的道理,事實上,這卻是改變自我最難突破的關卡之一,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會為自己的缺失和錯誤找出無數理由。



我也一直思索怎「學以致用」,又如何懂得「用以致學」
 
然而最近參加一個課程:脈輪主要影響的是人的心理與其對應的生理狀態,脈輪能量的強弱,也會反映出不同的情緒、意念及魂魄向度,形成一個人體氣場小宇宙。
脈輪能量的運轉不只關乎健康,也與人生中許多議題息息相關,如:安全感、愛與付出、自信、行動力與直覺力。

居然 跟三魂七魄 雷同?! 
思索一下 我應該如何應用呢?  
前陣子邀約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一起了解(七脈輪) 並印證

七輪所掌管的範圍以及與人體又有什麼關聯呢?
1. 海底輪:脈輪失衡所帶來的影響:易感到恐懼、易憤怒、失眠。
2. 腹輪(又稱生殖輪):脈輪失衡所帶來的影響:缺乏創意、缺乏注意力、腰背問題。
3. 臍輪:脈輪失衡所帶來的的影響:易感到自卑、腸胃易出現問題。
4. 心輪:脈輪失衡所帶來的影響:情緒容易感到低落、容易有挫折感。




5. 喉輪:脈輪失衡所帶來的的影響:不善於表達、溝通能力不佳、情緒波動較大。
6. 眉心輪:脈輪失衡所帶來的影響:依賴性高、缺乏思考能力、容易感到迷失、無助。
7. 頂輪:脈輪失衡所帶來的的影響:易感到憂鬱及疲憊。

這七個脈輪的能量能夠控制人類不同的情緒、心態、能量以及器官健康等問題。
我們可以透過靜坐冥想、試著與真圓上課的法寶靈擺互相配合使用等方法來平衡脈輪的強弱,及穩定魂魄,待脈輪能量取得平衡之後,期望生活便能夠更加順心如意。

知道人的脈輪在哪個位置?   
今日 測試 靈擺療癒(收驚) 及 (靈擺 心理層面的療癒) (靈擺 身體健康度)等等也有不同效果
今日使用 靈擺 加以確認及驗證  不一樣層面、不一樣的感受。

感謝我先學到靈擺...才讓我如魚得水搭配脈輪與朋友分享與療傷

(菩薩冥冥之安排,只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一切苦難終將過去,所有的都會變好的)

 
 
我的計畫
1.可以修身養性
佛法修行為了成就道業利益大眾,需先從修自身做起。偶爾抄抄經、 偶爾佈佈施、 偶爾閱讀精進,端身正坐,即是修身養性的第一步。 (心靜自然涼)

2.可以深入經藏
抄寫的經文
 看看的佛教經典、閱讀雜誌,都能讓我們深入經藏,細細體會廣大的慈悲與智慧。
因此心念頭能安住,即達到身心自在,日久必可斷除煩惱,這是非常好的方法。

3.可以長養感恩心
自我汲汲營營為生活忙碌著,常常忘了對一切感念佛恩、親恩、友恩等。
靜心的抄經
看書,個人非常感謝菩薩每逢遇到瓶頸就會賜(答案之書)於我。

聽過《答案之書》嗎?
你心中想一個問題,然後隨便翻開書的一頁,書中就會顯示你心中的問題的答案。




其實它的每個答案都很籠統,它只是引領你走向那個答案,而那個答案其實早就在你問問題的時候就已經給出了,是你自己給出的,不是書告訴你的,它只是讓你更加堅定的選擇心中早已出現的答案。

所以有90%的問題都是可以自己解決的,答案就在你自己的心中,不必去問別人,堅定的選擇就對了。
無上恩德,生起(報恩感謝的心念),進而學習心中有眾生。
能為他人著想,其實就是為自己著想,如同我們把錢財布施給窮人,受益反而是自己:因為施比受更有福,懂得舍才能得,捨得二字意義深含。

4.可以自利利人
學以佛法修性而言,我們在處理生活中大、小事情時,要學會存善念,時時不離善願。

5. 可以考驗智慧:
A.佛菩薩降福降智慧給我的考驗,以及被不合理的人事物來磨鍊我、考驗我。讓你智慧開啟,讓你生命成長。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就是這樣增長智慧滴。 

B.如果我是有德性的人或是有來歷的人,上天要降福給我,常常都是逆著我的習性來的。
讓我的心量無限度地去開敞,對於不合理的人、不合理的事物或不合理的境遇來刺激我的時候,如何改變心念 如何將危機化為轉機。都是來自我的心念
 
終於深深的明白這句含意「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


C.面對任何險惡的境遇,面對不善的人來欺負我、攻擊我、傷害我,我都必須學著感恩這些因緣。
佛說: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
怕今生欠太多,來生還不起,也許未來每一個出現在生命里的人都有原因,都有使命)

倘若沒有被考倒而蛻變了,那我將是佛菩薩的左右手、愛的傳遞者。




所以為何要繼續精進 

就是讓我快快有的福氣是永不會退轉 , 迎向厄運 如同消災解厄 解決它 ,未來只有永永遠遠的好運。

只要自己能過關 
只要自己能渡過  只要自己站得住腳
日後 計畫目標就是
 面對它 接受它 解決它 放下它

就算自己帶著使命 也能一一解決 不是嗎?
只要自己肯走
 只要自己肯做...
邊走 
邊學 邊矯正...

感恩觀音老大 ~ 也感恩 一路相扶持的貴人們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