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21【探索生命藍圖】執行計畫-敏瑄

張貼者:🛂Vicky
閱讀人數:2745人 張貼日期:2021-11-03 10:04: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敏瑄的計畫書

最近由於一位師姐邀約~參加活動讀書會:認識脈輪來穩定魂魄(身心靈)* 這與靈修一直在講的修練自我是一樣的東西。
 
而靈修人在靈動時常出現的靜坐,其目的就是要疏通經絡與左右脈,讓小我進入中脈直通頂輪,產生超意識。
其真正講破的意義 就是靜心➡️ 排出負能量
身心靈恢復平衡上,採取「虛則補之、實則瀉之」的原則。
「瀉」➡️是降低、抑制過盛的生理反應,比方降血壓、降血脂、抑制過多的皮質醇分泌,排溼、排寒、排負面能量也可算在其中。

 
簡單道理我二十幾年竟然不懂(難怪那時候覺得我修行是修假的,沒進展而卻步),有時候自己嘲諷還需要比我年輕的師姐來點醒..

人體本身是個小電磁場….當自我手持靈擺進入一種沉靜集中的狀態,我這個導電體(人體) 與 靈擺(親愛的晶晶)連結,(也就是讓靈擺成為我們這個存在體的 ➤ 能量場延伸),在意識與宇宙合一後,自己能試著藉由靈擺的擺動,在宇宙訊息場、資料庫....裡擷取資料,透過「靈擺」能與超意識連結。
同樣,也能藉著使用「我親愛的晶晶」進行能量調整、也在
自我療癒層面 更上一層樓。
現在我跟
「我親愛的晶晶」關係,更進一步、更加親密。

於是,
敏瑄的計畫就是先➤修練自我、配合小我、配合靈擺
「我親愛的晶晶」
修行最重要的就是修心、修性,但也不可以忽略身體的鍛鍊,因為身心必定互相影響➤這一點,不論是靈修或工作,都是一樣的!

不管家裡 工作職場都是我的道場:
★在非暴力下完成一切:你應該是在每一個能夠完成的動作上努力達成,而不是以暴力信念(執著、負面想法或強力的手段)去完成做不到的動作。
★努力當下,不強求結果:穩固地完成當下每件事,做好眼前每一件事情,拋開對成敗的執著、不去妄想未來。




★不單單是降伏身體:自我的功課與工作更重要的是,細緻地去觀察心的變化。(道場會變化 自我要會觀察)
★自我修練是向內觀照的方法之一:因此,我必須全然與身體、呼吸、情緒合一。
★收攝(收心)是修練時的重要關鍵:將心念緊繫在呼吸或較大感受的覺知上,做功課靜坐時,心思就比較不會跑到別人身上。  (當兵的阿兵哥 也有收心操 的含義)
★不要太著重在苦的感覺:要用堅毅和不悲痛的心情來練習迎接新生活。
★感恩的心法:感恩讓我們的意識與身體、心與外界及靈擺
「我親愛的晶晶」結合為一體,不再受外界不純粹的意念干擾。於是我常常唸懺悔文來提昇自己 (懂得感恩 + 懂得懺悔 =是當下我自己要做的)

敏瑄我...
接下來 也會以類似套入公式法將在真圓上課的方式全部一步一腳印往前邁進

就是要靠「一步一腳印」,才能把路走出來。
人在走路的時候,一定要先放棄後面的一步,才能向前一步。
如果一直停滯不前,不肯將腳步提起,不肯向前跨出,怎麼會有前途呢?

唯有不斷的放棄後面的一步,才能走向前途。

俗語說:「不怕慢,只怕站」,多少次我因為固執、因為保守,沒有「一步一腳印」,我怎麼能有成就呢?我怎麼能成長呢?

我也會慢慢試著分享我的修行秘訣
──也就是「讓生命力帶動生命力」。
慢慢的...引領自我 也引領家人 也引領親朋好友 一同邁進成長

 
「教學相長」教與學互相促進*成長..
 

感恩觀音老大 也感恩「我親愛的晶晶」⋯一路支持!!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