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女人的第六感真的特別靈嗎?

張貼者:憨憨的小螞蟻
閱讀人數:1111人 張貼日期:2024-04-01 08:00:00
2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女人的第六感真的特別靈嗎?
 
【心有靈犀一點通】這句話,大家有沒有聽過,相信應該都有聽過,那這世間,真的存在心靈感應嗎?
 
為什麼?每次當你在加班趕工的時候?你的手機從來不會響……….但是,只要你去酒店或者去其他地方吃喝玩樂(偷雞摸狗),這時,你的手機一定會出現你太太(或女朋友或公司)打來的電話,問你人現在在哪裡?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呢?
 
好,在弄清楚這個問題之前呢?我們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量子糾纏】

【量子糾纏】簡單的來說呢,就是兩個相互糾纏的粒子,即使相距非常的遙遠的距離,其中一個粒子的行為,也會影響另一個的狀態。即使兩個粒子一個在火星另一個在地球,但其中一個進行某種運動時,另一個仍然會受到影響。因為【量子糾纏】是超越時空的概念,我們身處的整個多維宇宙時空,是一個整體的,根本就沒有單獨的時間,也沒有單獨的空間,它們是一個整體。
 
好,說到這裡呢,那【量子糾纏】和我們究竟有什麼關係呢?我們都知道有一句話叫【萬法唯心所現】。
 
從微觀量子的角度來看,我們的意識、念頭同所有微觀粒子一樣,都是心的顯現,所以條件一旦具備,同樣會發生【量子糾纏】現象。
 
你用善念或惡念的意識心發散出去,一定會有相應的量子來糾纏。即所謂的【同頻共振】,或者說物以類聚,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人以群分就是如此。
 
簡單來說,就是宇宙會根據你的內在能量,自動的給你匹配外在相適應的物質。
 
外在物質是什麼?就是我現在所處的這個三維物質世界裡的人、事、物。
 
內在能量是什麼?就是內心世界裡,也就是你的每一個起心動念。




 
所以,一個人想要過得越來越好,就要創造好的【糾纏】,即利他,【能量】回流疊加便是【利己】。施利於萬物(因),萬物必然返還(果)。
 
反之,你老是怨天怨地、唉聲嘆氣散發負面的、惡念的意識念頭,同樣也會有負面的有緣人的量子在【糾纏疊加】。反作用回流疊加給你的,一定是不好的【能量】,您可能會怎樣,人生會不順遂,總是會遇到各種不順心的狀況發生。
 
女人的第六感真的特別強嗎?為什麼男人跑去酒吧偷雞摸狗經常會被另一伴抓包?為什麼你的伴侶,總會在關鍵的時候打電話給你!
 
其實,這並不是女人的第六感特別強,而是你告訴她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是你的起心動念告訴他的,因為你的心念和她發生了糾纏。
 
就是因為你的起心動念,特別是你做賊心虛的能量波,對你的伴侶形成了糾纏,而糾纏的結果,就是讓你的伴侶感到強烈的不安感,她就會起一個念,她就會很想你,很想知道你現在正在幹什麼?此時,哈哈,你就會莫名其妙的接到她關心的電話。
 
她甚至會懷疑你,所以就會莫名其妙的打電話想要關心你,你只要一動歪念頭、一想做偷雞摸狗的事,她就會莫名其妙的有一種強烈的不安感,這就是念的糾纏。
 
有了糾纏才會有緣起,你才會看到緣起緣滅,才會有一切的存在和發生的因果關係,也就是佛法說的因緣果報的關係,【量子糾纏】是一個極其龐大而複雜的因果關係的網絡,隨時都在緣起緣滅…緣起緣滅(念頭心識流不斷)。
 
而我們人啊,就是在這個緣起緣滅的因果關係網絡當中,因果互相糾纏著、編織著、上上下下、起起伏伏,生生世世的輪迴往返。

◎圖文源自網路資訊,若有侵權請及時聯繫我們刪除處理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