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最棒的玉米,最棒的你

張貼者:汽水
閱讀人數:1253人 張貼日期:2024-04-17 09:00:00
2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一個老婆婆在屋子後面種了一大片玉米。   一個顆粒飽滿的玉米說道:「收穫那天,老婆婆肯定先摘我,因為我是今年長得最好的玉米!」可是收穫那天,老婆婆並沒有把它摘走。   「明天,明天她一定會把我摘走!」很棒的玉米自我安慰著。   第二天,老婆婆又收走了其他一些玉米,但是,唯獨沒有摘這個玉米。   「明天,老婆婆一定會把我摘走!」棒玉米仍然自我安慰著。



  可是從此以後,老婆婆再也沒有來過。   直到有一天,玉米絕望了,原來飽滿的顆粒變得乾癟堅硬,整個身體像要炸裂一般,它準備和玉米稈一起爛在地裡。   就在這時,老婆婆來了,一邊摘下它,一邊說:「這可是今年最棒的玉米,用它作種子,明年肯定能種出更棒的玉米!」   也許你一直都很有自信,但你是否有耐心在看不見未來的時候再等一下下...!?   很多事情只要換個角度想就不同了,心境也會因此跟著不同;多把事情換成多角度的方式來思考,很多想法和點子也會因此從腦袋中跑出來。   如果這位婆婆的眼光短淺,把最好的玉米採收下來,那麼這個玉米也只能和一般的玉米一樣,混在眾多的玉米之中,被拿來煮熟了吃。   請耐心地等一下下,因為你就是那最棒的玉米!送給最棒的你!   箴言 4:23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