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生活小故事

【勵志故事】--面對患難

張貼者:🛂怡菁
閱讀人數:2554人 張貼日期:2021-12-21 1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基督教粉嶺神召會合一聚會處- 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 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 羅馬書5:4-5... | Facebook

面對患難

  一場電腦網路研討會中,北中南的業務代表都到齊了,志明非常的幽默,熱力貫穿會場,脫口而出的笑話讓每個人都感染了他的快樂。
其實志明從小被視為智能不足,在特殊學校待到五歲,才發現他不是智障,而是失去了聽力,於是轉往聽障學校直到十歲,才藉著助聽器過著較為正常的生活。

  而就在他人生剛有起色的時候,一次車禍使他在醫院躺了兩年。
出院後的他總算開始正常規律的生活,卻沒想到因為海外親戚過年回台的相聚,居然在餐會中感染冠狀病毒COVID-19,沒有抗體的他再次進入醫院。

  我們會想,志明也太倒楣了吧? 他自己也想:為什麼會是我啊?
但他隨即深信:上帝允許這事情發生,必有其目的,並且有助於我的人生。

  因此他咬緊牙根度過難關。
之後,他交了女朋友,人生再度有起色,卻又因大腸癌割掉一段腸子。




縱使如此,他還是相信:上帝允許這事情發生,必有其目的,並且有助於我的人生。
當他母親說:對不起,我把你生成這樣。


福杯滿溢恩典園地GiGi - Home | Facebook

  他卻說:媽,您把我生得太好了,因為這樣,我才有熱忱把自己的體驗和經歷與人分享,化恐懼為力量,也為自己在每一次困難中,找出最值得收藏的禮物。
他又說:因為我經歷了這麼多,所以我更能設身處地為著曾經遭受困難的同事與朋友打氣,鼓勵他們用信心度過難關!
這是多麼令人振奮的一件事啊!

  是的,每當我們遭遇不如心意的狀況,不論大小,請先不要埋怨,不要憤恨。
反而你要有正面的思維,因為上帝能夠使用你的經驗塑造你,並且使用你的經驗去幫助在你周圍,那些更需要幫助的人,引導你走在人生得勝的道路!

證嚴上人靜思法語:「世間本就是困難重重,必須有耐心、毅力,才能一步步克服難關。」



勵志故事】--凡有事發生,必對你有利
http://www.vips.com.tw/DocLook?DocID=4532



  約伯記 36:16 神必引你出離患難、進入寬闊不狹窄之地.擺在你席上的、必滿有肥甘。
#勵志故事


每個挫折都有意義,是真的!】苦難是恩典的化身,聖經怎麼說?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