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學大師班_收驚心得分享_梓辰

張貼者:🛂梓辰
閱讀人數:3534人 張貼日期:2019-12-06 16:02: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收驚好方法小孩大人都適用@ 張昕詔命理老師部落格:: 痞客邦::
心得~梓辰 108/10/15
本次課程,班長要求三個收驚的心得分享.當下就想天啊!那裡找三個人呢?但是隨著靜貞師姐的提問,就發現原來第一位早就自動來報到了~   

[案例1]   
我家小帥哥,9/30當日一大早7點多我還在家就接到手機,兒子電話中就告訴我:「媽媽,對不起!我沒有照顧好自己,我受傷了,現在在醫院。
」當下,真的不知該說什麼,只能要他先在醫院,我進公司處理一下事情並請假,再趕去醫院,在中間打了很多電話跟醫生、護士及教官聯絡,其實自己的心裡有點急,但是又必須耐著性子,不然我家老爺可能會再唸一本金剛經給我,於是我在家先靜下來,讓自己靜心也跟小我請教,兒子是否有大問題,還是只是單純的運動受傷,其間有感覺有東西但是又不知道是什麼,自己問了好久沒有辦法很清楚,最後我打電話給玉芬師姐,將狀況跟她說明,讓她幫我確認一下,經過討論後,我在醫院幫小帥哥先收驚,讓他的心情穩定以利晚上開刀手術,玉芬師姐再幫他進行遠距療癒。
  最後,有再跟玉芬師姐確認此次事件的狀況及後續應處理的狀況,原來是宋家祖先需要功德透過我兒子來要求,所以我後來有到紫雲寺作功德迴向給宋家祖先;此時我自己也反思是因為我自己能力不足無法完全接收與溝通,所以有會讓我家小帥哥有此遭遇嗎??結果是因為我家老爺不相信,所以必須要藉由此方式來點,我只好利用此機會找個方式跟他溝通,讓他了解狀況。
  
[案例2]   
這次雙十連假,我家老爺和大娘姑整天下田勞動,看他們二個辛苦工作又互相抱怨,實在是受不了,但是這二人又是鐵齒組的,於是我就跟小我詢問說我是不是可以幫他們二個清理負能量,讓他們能有良性循環,畢竟上班工作很辛苦,休假還得下田工作,我又沒辦法幫忙,協助清理他們的負能量,至少身體勞累心情可以輕鬆些,小我點頭說好;幫他們二個清理時,剛開始手好麻又好酸,天啊!這是啥情況啊!是把全身的酸痛都轉給我了嗎??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地有好轉,清了半個小時後,我開口跟大娘姑說,右手如果很酸痛,就跟我放在家裡的低週波拿出來用,我那裡有酸痛貼布要拿去貼,工作不要太辛苦,累了就要多休息,她回答說-好,知道了,過了一會兒,她會要去休息了,我請她先喝杯溫開水再去睡。
  後來,有跟小我確認,雖然大娘姑有緩解,但是心未開需要多多協助清理,我想想日後回屏東,有空就要去幫她清理,看是否可以讓她封閉的心慢慢地放開,看來我家老爺和大娘姑是我的家庭功課!加油!!  

[案例3]   
我家小公主,近來賴床次數太頻繁又適逢生理期,老媽我的第三個案例還未完成,也怕她月考遲到,所以昨天跟她說我來幫妳好嗎??她說好啊!讓妳練習吧!   
首先,先幫小公主做清理,那有人手這麼冰的,叮嚀她不要那麼愛喝飲料,冰品不要吃,否則每次都生理痛,上課不容易專心,身體又難過,經過一段時間的清理,排除身體負能量,並針對腹部加強清理;今天一大早,我又再去她房間幫她清理一次,並祈求小我及觀音菩薩保祐,讓她月考可以順利! 早上我叫她起床時,小公主不但沒有賴床,而且精神不錯,她跟我說今天她很快就起床了,而且她沒有賴床喔!我說很好,再幫妳清理一下,讓妳今天一切順利! 晚上回家問她今天狀況還好嗎??她說還不錯,身體也沒有不舒服,希望能再維持到明天,我說今天再加強一下吧!   總結,這次的課後心得,我心中有好多想法,發現自己還不足,不僅努力不足,心態得要調適,而且對於自己要面對的功課,我一直忽略讓自己當駝鳥,透過這次的實作,讓我正視這個問題,要試著努力去跟家人溝通,讓他們了解,不可再輕忽,以避免無法控制的狀況出現。

梓辰,加油!謝謝班長,感恩老大!。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