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學大師班_收驚心得分享_琳琳

張貼者:🛂伊琳
閱讀人數:3707人 張貼日期:2019-12-06 15:48: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收驚好方法小孩大人都適用@ 張昕詔命理老師部落格:: 痞客邦::
20191004課後分享 琳琳 。
先清理後來才知道我也可以幫忙

案例一:
琳琳的婆婆1002開刀眼睛白內障第二天 我送兒子上學回到家 看到婆婆坐在客廳 小我一陣感傷(我原本很開心的) 這是就做在婆婆旁邊聊天 就問婆婆指尖會不會麻麻的 婆婆說會 我就說要不要把手自然放下循環會比較好(婆婆就也學會清理) 這時的我不知道吃了什麼雄心豹子膽,就問婆婆有沒有聽過心經! 婆婆就說公公都會唱 我說我的這個很好聽 我每天都聽90分鐘 於是就開始放我最愛的心經 準備要做家事我就去忙 大約過了30分鐘 我就看到婆婆眼睛閉起來手在清理 。
這時小我就說沒事了 我就問婆婆好聽嗎? 婆婆就說剛剛頭痛原本要吃藥 但現在好多了 。

案例二:
1009的中午我乾姐(她)吃飯中 突然問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自然反應 我說可以啊 她說她有一個朋友的女朋友在 2018.12.16跳樓身亡 這兩星期朋友都會夢到女朋友 這時我的頭就開始痛了 剛好身邊有戴懺悔文 就拿給她請拍照印給朋友唸 沒想到她說等會去7-11印這樣比較好唸 。
我原本不想多管 但看我乾姐很認真想幫助朋友 我就問她你和朋友很好嗎? 她說10多年的朋友,當然很好啊 我的腦海浮出我們真圓要幫忙化解 。




於是在1點多和班長和靜貞姐求救 但到家兩點頭暈到爆炸 一趟就躺到下午17:20分 (原本預計四點要座火車回苗栗) 一下樓我乾姐就說朋友晚上要和我們見面,要聊聊這麼去化解! 。

這時我突然就覺得天啊 也太突然了吧 我還不會走就要飛了 這時再度求救 謝謝班長和靜貞遠端連線 提升琳琳的自信心 大約18:00到成真咖啡 小我說要吃飽點 這時自己也覺得往生者會來 於是19:05朋友和現在的女朋友到了我也感受到往身者也到了 還好我在18:40默念了帥哥班長1003上課的收驚前默念86箴言 。

於是在對談中我一點都不會害怕 也很有信心的和往生者說 朋友有心要處理,可以再給朋友一點時間嗎? 這時感受到想哭 但我有控制不哭 於是我們談了兩個小時 結束後我有再唸三遍收驚後50箴言 也和小我確認是否收驚完成 當回到家覺得很開心但也很累 就睡到隔天才回苗栗 。
也很期待1011她們去台中的城隍廟 我會不會再1019戴朋友下來 。

結果是前面都是笑盃 最後是需要真圓幫忙朋友化解 雖然這三天我很好入睡,但內心的小我就很兇 說我都沒有認真學習 還臨時抱佛腳 很不專業 我就和小我懺悔 說 好啦謝謝您這麼罩我 我1011起一定乖乖認真上課 這個案例我同時 清理我乾姐和朋友 。




再次感恩真圓所有一切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