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學大師班_收驚心得分享_雯閔

張貼者:🛂汽水
閱讀人數:3963人 張貼日期:2019-12-06 15:37: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收驚好方法小孩大人都適用@ 張昕詔命理老師部落格:: 痞客邦::
作業心得
第一個案例
是九月和上週發生的,同一人,是我的媽媽,不知是身弱,還是跟公墓做鄰居的關係,最近常卡到陰(住很久都沒這樣)。
心跳快,冒冷汗,發抖等症狀,看醫生吃藥效果也不大,一到黃昏人就不舒服。

請小我查詢後,是有要來求渡的好朋友,由小我跟求渡者溝通後(擇日渡化)先幫媽媽收驚(靈魂安安)。
道具是清香,在家裡神桌前跟家神土地公.玄天上帝.三太子稟報,信女張雯閔要幫媽媽收驚,請祂們做主,之後又做了幾次的遠距療癒,多天確認再確認媽媽身體精神都好後,才渡化了求渡者。

第二位
是先生的大姐,他本身是乳癌患者,去了長庚加護病房探病回來,就像變了人似的,晚上也無法安穩的睡,我也是拜託了我親愛的小我幫忙,做了幾次的遠距療癒,大姐的情緒才安定許多,晚上也好睡了。

不知道是身體較弱者,容易被卡陰?

第三位
是我先生,平時在客廳坐在他身旁清理,只知也能清理他的負能量,但不知也能收驚(其實小我知道)這次上課肉體才瞭解。

平時他在表姐的店裡幫忙,中午也送便當,為了趕時間,都在騎快車,結果常是突來的狀況(騎快車)而受到驚嚇,今天替他清理負能量時,也讓我生氣的對他說,不要再騎快車了,哈哈(肉體.小我都好兇喔!) 2019.10.7 雯閔。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