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修行文章

修行路上爭取與態度的重要性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3618人 張貼日期:2019-07-21 18:19:23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保持正向態度,多爭取一個成功的機會! 
對於成功與快樂而言,正向態度是非常重要的。



心理學者表示,人們通常會傾向於照著他的自我對話的內容來行動。

因此,假設我們抱持著負面的態度,負面態度就會照著我們所預期的狀況來影響我們的行為。
​例如:對於那些抱持著『我做不到』的想法的人,幾乎是可以確定他們什麼事都做不到。
在抹除『我做不到』這種負面態度之前,沒人敢保證他們能夠立即發展他們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們無法選擇外在狀況,但我們可以改變我們的態度!
在爭取你所想要的事物的路上,採取正向的態度來思考與行動,比其他任何方式來得有用。

對任何事情抱持著正向的態度,做起事來會更輕鬆也更快樂!你可以利用下列七個簡單而有用的訣竅來擁有更正向的態度,同時變成一個充滿能量的人!

1.用熱情的行動來面對你的生活別讓你的一天就這樣溜了。
 在你的每一分鐘找出一些正向的態度,並且每一天都活得富有熱情。
 熱情與正向態度是具有感染性的。
 你會發現那些有熱情且熱愛他們的生活的人是如此的吸引你。

2.主動而非被動別等到事情惡化了才試著去處理。




 主動採取一些作為並製造成功的契機。
 你對於你所過的日子應該負起責任,你只有一次機會,別浪費了,盡你所能的創造最美好的生活。

3.相信每分鐘的是完美的,而不被結果所影響不如意的事情還是在發生,這就是人生的現實面。
 然而,這並不表示你一定會被這些事情給打垮。
 好處可以來自所有的事情,不管在當時事情可能會多麼的糟。
 學習開放你的心,從那些曾經發生在你身上的不如意的事情中學習並得到力量。
 學習擁有一個正向的態度,即使當不如意的事情正在發生,這將會幫助你度過難關,並變得更有力量向成功邁進。

4.學習感謝你所擁有的有夢想以及目標並渴望獲得更多,並沒有錯,但別忘了感謝你已經擁有的。
 那些不曾滿足與感謝他們所擁有的人,已經陷入一種『貧困』或是『貧乏』的狀態~也就是他們認為他們不曾擁有任何東西,也就會註定不曾擁有任何東西。
正向的態度會引導正向的行為風險‧增進職場身心活力而感謝之情,會讓你充滿正向的能量。

5.抓住每一個可以掌握的機會,而不是後來才後悔不論你做什麼
 不要把你自己推入救濟院中或是讓你的孩子陷入斷糧危機,而去追逐每個發橫財的妄想。




 也不要對於你覺得可以執行的機會感到害怕。
 在面臨到是否利用新的機會時,成功人士已經學會相信自己擁有的第六感。

6.常保幽默人們喜歡跟擁有幽默感的人在一起
 學著開口笑,你會變得更正向,特別是當你學會揶揄自己時。
 別對你自己以及你的生活太過嚴肅。
 人生有限,別浪費在自我憐惜的鬱悶氣氛中。
 幽默是非常具吸引力的,正向的態度可從強烈的幽默中產生。

7.相信你的命運掌握在你手裡除了你自己,沒有人可以將你的夢想帶走。
 只要你還有呼吸,夢想可以實現的程度是沒有界線的。

生活不是某個在你身邊進行的事情,而是你『活』出來的。
即使你什麼都不做,你仍然在創造你的生活,所以何不更投入的創造一個你想要的以及你所享受的生活呢?任何人都可以是真正成功的,只要人們享受生活,以他的生活為傲,並擁有正向的態度。





如果你使用上述的七個訣竅,幫助你擁有正向的態度,你也將擁有值得與多采多姿的一生。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