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紫微相關文章

綜合-微斗數單星vs雙星美女

張貼者:達輝
閱讀人數:7398人 張貼日期:2019-01-09 22:20:32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今天來談談紫微斗數單星vs雙星美女~【文摘自網路】
❤紫微
她的體態較類似現代楊貴妃,而神態則像現代武則天,端莊而五官端正。愛恨分明而且具有優越感,她的心地善良,注重生活各方面的品質,換句話說就是喜愛高檔貨!
❤天府
她活潑的個性與親切的態度很容易給人留下美好的印象,眼神充滿魅力,而且氣質則是優雅中又帶些浪漫的。樂觀的天性讓她不拘小節、不喜歡與人計較;熱心、善良、有禮貌更為她博得好風評。
❤武曲
武曲美女個子較小,身材瘦削,個性上剛毅果決,說話聲音有力,活動力強,眼神慈和,是現代女強人的典型之一。她做事負責吃苦耐勞。
❤廉貞
她是一個是非分明而個性爽直的新時代女性,有責任感,反應敏銳,見到陌生人也不會怯場﹔所以她的人緣非常好,也極具異性吸引力,眼神活潑而口齒伶俐。這樣一個女孩子,她的缺點在於太過出鋒頭,容易遭到嫉妒,而且個性好勝,情緒起伏不穩定,對於兩性之間她永遠有自己一套獨到的見解。
❤天相
天相美女有一個非常明顯的特色,她的待人接物永遠是如此完美合度,舉止端莊而進退得體,聲音溫和而悅耳,皮膚光潔而面目清秀。
❤七殺
她是個高朓結實而乾脆俐落的女人,個性豪爽而獨立,而且具有智慧,而一般女性較容易缺少勇氣,是個標準新時代的女性。她帶有一種領袖的感覺,銳利穩定的眼神和外向的個性顯出一種帶有中性魅力的吸引力。
❤破軍
每種星的美女各有不同,破軍坐命的女孩子不見得五官長得很漂亮,但是通常身材引人遐思,眼神活潑,身上帶著一種我行我素的野性美,個性坦率衝動,想到什麼做什麼﹔凡事都很好奇,而且佔有慾強烈。
❤貪狼
她是個充滿魅力而"妖嬌"的美女,人際關係好,個性灑脫大方,多才多藝而且眼神活潑富吸引力﹔她的個性上比較沒有耐性,而且虛榮心重,個性喜新厭舊,天生的桃花則讓她常有感情上的困擾。
❤太陽
她的眼神堅定,體態結實而健美,條理分明的表達能力、開朗穩重的舉止,她就是給人一種值得信賴的感覺。



她的感覺其實挺像是"太陽",溫暖和煦而穩定,明朗大方而且人緣好,正直熱情領導力強,有別於林黛玉型弱不禁風的味道,太陽美女有一種"力"的美感。
❤太陰
她是一個非常女性化的女人,眼神和緩、動作嫺淑優雅、語氣柔和,一舉一動都非常女孩子氣。她的理解力強,凡事有條理,感受力強而個性溫柔,顯出一種浪漫細緻的美。
❤天梁
她具有一種敦厚善良的樸素之美,溫文和善而熱心,比同齡女孩多了一種超齡的穩重。她為人體貼,樂於服務,愛好文藝,具有一種女性溫柔善良的氣質。
❤天機
天機美女親切、個性大方而灑脫﹔她的眼神機靈而個性溫和、有親和力。她的點子很多,沉穩細心,可以算得上女諸葛﹔另外她們富有創作能力及藝術天份,具有一種獨特的知性美。
❤天同
她是一個樂天知命的享受派,整天笑嘻嘻的模樣顯得很有人緣,和靄可親而平易近人是她給人最深刻的印象。她神態慵懶而笑臉迎人,因此跟她相處的感覺總是非常輕鬆愉快的。善良、樂於付出、度量大、不記仇是她與生俱來的公關特質,不爭鋒頭和守信這兩點更讓她非常受歡迎。
❤巨門
巨門美女的口才很好,頭腦冷靜,很有自信,活動力也強,做事中規中矩,表情可能較為嚴肅,而且很注重自己的形象。她是一個具有知性美的女人。
❤紫微天府
她天生給人一種不怒而威的威嚴感,領導力強而舉止穩重,反應敏捷、日常生活極為視生活品質,是一個非常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的女孩子。



她的氣質華貴,思慮周詳,身材豐潤勻稱,舉止之間有一種女強人的氣勢存在﹔也因為她的能力、責任感,以及自成一格的氣勢,在一個團體中,她往往是極為出色的重點人物。
❤紫微天相
天相美女樂意為大家服務,人際關係不錯,儀表出眾、談吐優雅且有親和力則是她的最大魅力。見多識廣的她不僅反應快,而且思慮周密,也知道該如何豐富自己的生活,不會讓日子過得枯燥無味。
❤紫微七殺
她生性樂觀的她具有服務熱忱,相當在乎朋友間的承諾,在工作方面也很能吃苦,不但上進心強烈,遇到挫折也不畏艱難地完成任務,不僅如此,她的個性獨立,動作乾脆俐落,具有男孩子般的灑脫和強悍性格,是她最獨特的魅力。
❤紫微貪狼
她天生是個超級萬人迷,開朗而具有智慧,而且人際關係良好,常識豐富舉止優雅大方,待人親切有禮,每每跟她相處的時候你總會強烈感覺到她的活潑可愛和受人歡迎。
❤紫微破軍
紫微破軍美女打扮新潮時髦,但是內心成熟穩重,而且感情深厚而保守。她交友重質不重量,所以即使朋友不多,每一個朋友對她都有極為良好的評價。你或許一開始會眩惑於她豔麗富個性美的裝扮,往來之後則會驚喜於她的沉穩踏實! 
❤武曲天府
武曲天府美女身材豐滿,眼神活潑中帶有溫和堅強的光采,她的人際關係良好,氣質親切沉穩而優雅,具有卓越的領導能力以及很不錯的財運,很容易在商業、金融界有良好的發展﹔在日常相處的時候,你會發現她雖然帶有一份掩飾不住的貴夫人氣質,卻同時具有能夠與人同甘共苦的隨和個性,那是一種她特有的不可思議的魅力。
❤武曲天相
武曲天相美女有一點不易查覺的雙重性格,連她自己都不見得會注意到,但是她有辦法在不同場合呈現不同的性格,並且在各種場合都能應對得很適切。她具有服務熱忱,相當喜歡幫助別人,而且信守承諾,是一個既可靠又具有智慧略帶一點淡淡神祕色彩的雙面女郎。
❤武曲七殺
武曲七殺美女堅強倔強,不怕遇到挫折,想要做的事絕對不輕易放棄妥協,而且她不僅能力過人,為人處事也非常自重自愛,雖然個性有稜有角卻不失率直的可愛。
❤武曲破軍
她的個性堅強倔強,不怕遇到挫折,想要做的事絕對不輕易放棄妥協,外冷內熱,而且堅強中帶有一種「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自負,如果你與她深交,也會心疼於她內心的孤獨感與不為人諒解的倔強。
❤武曲貪狼
武曲貪狼美女渾身散發出一種強烈的自信,學習力強,反應很快,個性有點傲,情緒起伏比較大,有藝術潛能,也因此在自身打扮上面具有獨特的眼光,是一個具有冷豔氣質的女人。




❤廉貞天府
廉貞天府美女在外表上偏好把自己打扮成優雅而內斂的女人味造型,是個標準的祕書、公關或接待方面的人才。她的人際關係很好,具有一種慧黠而優雅的氣質。她的外表穩重但內心缺乏安全感,不過天生的達觀個性可以讓她將不愉快的事轉個角度去看待,極為善體人意。
❤廉貞天相
廉貞天相美女異性緣非常地好,她很了解如何讓自己在各種環境裡自得其樂,而且個性灑脫,常識豐富,像是一束經過包裝後的花束,比起原來野生的花在率直中更多了一份迷人雅致。
❤廉貞七殺 
廉貞七殺美女在一個團體裡滿有存在感,因為她很好勝,責任感也很強烈,能擔當重要的職務,她的個性豪放不拘小節,親和力十足,愛好刺激和新奇的事物,當然,與她相處非常輕鬆愉快。
❤廉貞破軍
廉貞破軍美女主觀意識很強烈,反應靈敏,雖然她的個性倔強剛烈,但是對自己的優缺點頗有自知之明,也不會為了固執己見而顛倒是非,感情與理智並重是她非常難得的一個特點,外型上來說,她的打扮灑脫具有個性美,是個很有思想的另類美女。
❤廉貞貪狼
廉貞貪狼美女外柔內剛,非常聰明,也因此她的創造力和應變能力都挺不錯,生性樂觀,在同性與異性間都很受歡迎。她的身材玲瓏有致,眼神活潑敏銳,氣質灑脫大方,相當具有女性的魅力。
❤太陽太陰
太陽太陰美女眼神堅定,身材適中,個性外柔內剛,溫和的態度和條理分明的表達能力呈現強烈的對比。她的個性正直善良,內心溫柔感性,雖然有時會遇到波折,不過因為天性樂觀,她可以在遊山玩水的時候排解心裡的挫折感。
❤太陽巨門
太陽巨門美女身材勻稱健美,眼神堅定誠懇而有威嚴,個性正直剛強,口才很好,忍耐力強,精明內斂而自我保護,判斷事物時較為主觀,具有領袖氣質,人際關係挺不錯的。
❤太陽天梁
太陽天梁美女的外型上看來較為成熟,身材勻稱結實,個性堅強積極而成熟,適應力強,做事負責,博愛而關懷的個性使她在為大眾服務時充滿親和力和笑容,穩重的特質使人有安全感,熱情溫和則讓人感覺貼心。
❤天機太陰
天機太陰美女的外表溫柔清秀,氣質迷人,有一種吸引人的風采。



為人心思細膩,觀察力敏銳,浪漫感性,而且學習能力強,多才多藝,除了女性溫柔的氣質外,還具有一種知性的清新。
❤天機巨門
她的口才很好,頭腦聰明冷靜,反應快,對自己很有自信,活動力也強,自尊心強,表情嚴肅中偶爾帶有調皮,而且很注重自己的形象,是一個很知性而又獨立的現代新女性。
❤天機天梁
她的心地善良,具有智慧,求知欲強,不計較小事。平常給人感覺自重自愛,熱心服務,思考能力敏銳,雖然有時顯得缺乏情趣,不過她絕對是一個聰明而又個性成熟的女人。
❤天同太陰
她的個性通情達理,幽默風趣,多才多藝而且懂得上進,自然受到大家喜愛,不管男女之間人緣都非常好。而且她的心思細膩,溫柔多情,又樂於服務,對她身邊的男人來說,簡直是一個完美的情人哦!
❤天同巨門
她是不太善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或是心底的感情,而且對自己有點缺乏自信﹔不過她的思想單純而保守,自重而且行事有分寸,很容易滿足,是一個不會輕易惹禍上身或是去傷害別人的女孩子。
❤天同天梁
她具有一種敦厚善良的樸素氣質,溫文和善而熱心,比同齡朋友多了一種超齡的穩重。為人體貼,樂於服務,愛好文藝,具有一種較為溫柔善良的氣質。 【P.s個人認為~ 紫微斗數裡面有三顆美人星,ㄧ是太陰,二是破軍,三貪狼,比較有特色。 太陰是屬於《清秀佳人》型,破軍是《傾國傾城》型,也是問題人物。破軍的眼睛大大的,迷人之處和太陰不同。 另外有顆貪狼星也是美人星。代表人物是妲己,屬於《豔麗》型。



但是貪狼的美。靠的是後天打扮、化妝得來,而太陰、破軍則是天生麗質。】 請大家對號入座~說說認同度吧!


【提醒:】